It's me and I love SHINee

我的照片
I ❤ 샤이니(SHINee)-종현(钟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简单来说, 是一个爱上KimJongHyun的傻子 ♥

11/06/2011

One In A Million






金钟铉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爱上你
但我知道在我心里
你是最重要的那一个
你是最光芒四射的那一个
你是让我连眼神都离不开的那一个



我爱你
爱到我无法自拔了
我甚至要每天看你的照片至少两遍
我的心才能安定下来
我离不开你
就像手机离不开电池一样
没有你
我的人生好像就会枯萎了一样




我不奢望你会记得每一个饭的脸
但我希望在你疲惫的时候
你会记得你的身后
还有属于SHINee的SHINee WORLD
还有我们这些shawol
还有我们这些饭
可以给你关心
可以给你依偎
可以给你依赖
可以给你信任



我们不需要任何回报
我们只是要你幸福
只要你幸福
就是我们奋不顾身也要守护你的动力





One In A Million

我是百万颗星星之中,一颗渺小的星尘
而你是非常耀眼,散发出闪亮的光芒,遥远远方的一颗星星
即使你从不曾回头看见我,而我已经在星斗的碰撞中陨落
当星斗擦撞的那一瞬间,所并射出的微小遴光,就是我存在的价值

在一百万颗星星中也毫不逊色的,我的星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