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 and I love SHINee

我的照片
I ❤ 샤이니(SHINee)-종현(钟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简单来说, 是一个爱上KimJongHyun的傻子 ♥

11/07/2011

选择

钟铉伦敦solo高清版(点我)

我不知道我看了这个video多少次
一开始我看的时候
我是抱着兴奋的心情
结果当然的
我很开心
毕竟能看到那么大的钟铉在唱歌
但是在我看了一句话后
我的心情跌进了谷底
然而我还在重看这个video
但是给我的感觉
却不是之前的那种兴奋
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抹不去的悲伤
我才意识到
原来带着不同的心情去做同一件事
最后得到的感触也是不一样的

我承认我不是个理性的人
我的情绪很容易受影响
我动不动就想哭
可能巨蟹座的人天生就注定是这种性格吧?
我很在意别人的看法
尤其是我认为对我重要的人

不要对我说一套做一套
我不喜欢
我真的很讨厌那样
我自问我对你是非常容忍了
我对你是毫无保留的
所以请你对我也不要再装了好吗?

如果你不喜欢的话
大可以当面告诉我
我可以接受的
而不是在搞这些小动作
这些小动作在我看来
真的很刺眼你知道吗?

如果做不到的话
如果觉得我的一举一动都很刺眼的话
那就请不要看我的空间
不要来看我po的东西
那样的话你就不会觉得碍眼了吧?

可能这一刻的你在嘲笑我
但这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如果你还当我是好朋友的话
请珍惜我
如果你还是以嘲笑的心态跟我做朋友的话
那么请你离开
我也不会挽留
别糟蹋我的一片真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