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 and I love SHINee

我的照片
I ❤ 샤이니(SHINee)-종현(钟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简单来说, 是一个爱上KimJongHyun的傻子 ♥

12/09/2011

MOA后记 上篇: 第一次接机

拖了那么久
我终于要写后记了
其实还是没有什么feel想写
但是怕隔太久再写的话
我会忘掉那天发生过什么事情啊~

首先
先说一下辛酸史吧
MOA的前一天
我跟多怀着很兴奋的心情
带着我们丑陋的牌子
去机场接机
我们还真的是第一次那么的疯狂
竟然自己去机场
现在想起
都不知道我是哪里来的勇气啊
竟然敢这么做 ( ̄▽ ̄)

虽然消息是说利特和东海是晚上7点半从泰国来的飞机
而其他人就是晚上9点50分的飞机
但是我们下午3点半就到了
怕有很多人在等着了
结果原来我们想太多了
机场空旷到不能再空旷
只是遇到几个也是来接机的粉丝
他们全身上下都是宝蓝色
很明显是来接SJ的
所以我们两条水就去问他们懂不懂在哪里接机
他们也不知道
我们就算了
先去吃MC DONALD
然后就乱乱走
走来走去消磨时间

过后面跟她姐来了
我们去meet她们
面很可爱啊 -v-
她姐也很美XDD
而且WALAO!!
不是讲笑
面跟她姐瘦到!!!!!!!!!!!
两姐妹完全是细腿啊~
好羡慕 TT_______TT

然后我们就在三楼不懂等了几久
突然有一个uncle来跟我们讲他们不会在那边出来
而是在五楼的VIP那里出来
因为MISS A那时刚从那里出来
我们犹豫了一下
不知道要不要信他讲的话
因为消息是说他们四团一起来的
而且我们又不认识他
有时候工作人员也会假扮路人甲给假情报我们的啊
但是我们还是相信了
直接上去五楼
那里已经有人在等了
就是我跟多之前遇到的那几个
然后我们就开始在那边等

差不多到利特他们的飞机到达的时间的时候
面不懂做莫很勇敢地去问那个abang
利特和东海是不是那个时间和在那个地点出来
abang讲是!!
我就紧张了
真的是紧张得肚子痛
但是又不敢去厕所啊
怕miss掉了就看不到了
miss掉MISS A就算了
因为真的不知道她们会提早来
但是不能连其他人也miss掉啊
不然去机场的意义就没了
忘了说
我是来接朴正洙和B1A4的 ^^
(但我还是二哥的XD)

等了很久
他们都还没出来
面又很勇敢的再去问多一次
abang他们就说他们的飞机delay了
听了这还好
因为飞机delay也很常有嘛
但是后来真的等了很久
他们都还没出来
而这时abang竟然讲他们会走秘密通道
不会从这里出来
我直接完全紧张啊
在不懂要怎么办的时候
又有另一个abang出来说他们会从这里出来
我的心才定下来了
但是隔了没多久
他们又说他们全部不会从这里出来
包括9点50分那班机的人
那一刻我的心又慌了
但没多久又有一个人
也是在那边做工的kakak讲他们会在这边出来
总之就是一直反反覆覆
说他们会从这里出来
然后又说他们不会从这里出来

后来
面跟她姐好像打算直接去酒店等
我们本来也想跟着一起去
就是如果面她们去酒店的话
我们也跟着去
但是我们又担心他们真的从这里出来
那么我们去酒店的话就是浪费机会了
而且有几个好像bodyguard的人来了
一直站在门口守着
所以我们还是没去酒店

然后abang他们也是还是一直突然说他们会从这里出来
然后又突然说不会从这里出来
一直反反覆覆
到了大概十一点那样
突然我们这里有粉丝向机场的出口跑了起来
好像是说有人看到明星在出口那里上车
我们就跟着跑
结果我们从机场的最里面跑到去机场外面的门口
却没有人上车
我们被骗了
我们就赶紧跑回去原来的地方等
每个人都喘气喘到不像样
隔了不久
又有一股骚动
又说有人看到利特跟东海在外面门口上车
很多人都在跑出去
我们也没办法了
只好跟着跑
结果跑去出后
车已经走了

而那时已经十二点多了
我们那时才肯面对现实
他们真的已经走了
我们接不到机
我们看不到他们
然后我们就打算回家
我和多跟面的车回
我们先去她家
然后我再叫我朋友来载我

然而在离开机场前
给我们遇到了MOA的staff
多还没有死心
就问那个staff看他们真的走了没
结果其实这里才是重点
结果那个staff说原来他们一早就走了
他们一下机就在秘密通道离开了
认真的算一下
他们的飞机是9点50分
就算他们在飞机里面慢慢摸
他们大概也会在10点半之前下机
所以就是说他们在10点半就已经从秘密通道走了
而没有一个工作人员告诉我们
让我们好像疯子一样
在机场傻傻地等着
还在机场疯狂的跑
工作人员就在他们的位子看着我们开心期待的样子
让我们等到半夜12点多
接近一点钟我们才知道真相
好笑吧?
我也觉得我自己很可笑
竟然在机场等着不会出现在我面前的人
就好像白痴一样
那种感觉
你没有试过的话
你真的不会理解

然后我们还能怎样?
只好跟着面回家
去她家后我朋友来载我
你知道我是几点回到我家的吗?
是三点!凌晨三点!!
冲凉整理过后都不知道几点了
我整晚都睡不好
结果到了第二天
我的眼睛肿到不像样














像这样!
我的眼睛从来没有那么肿过
一切感谢MOA所赐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