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 and I love SHINee

我的照片
I ❤ 샤이니(SHINee)-종현(钟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简单来说, 是一个爱上KimJongHyun的傻子 ♥

10/16/2011

尼玛的

尼玛的
是你自己答应让我去毕业旅行的
是你自己说会帮我付钱的
怎么现在出尔反尔?
最后还不是叫我跟婆婆拿钱?
婆婆又叫我去跟姑姑拿
姑姑又骂我
说我浪费钱
总之你们都不肯帮我付就对了
你们都把我推来推去

婆婆不能给我我还能体谅
因为她没有做工
她没有钱
她不给我
我不怪她

可是你呢?
是你自己说给我的
但是跟你拿钱就在那里推三推四
说自己没有做工
没有收入
没有钱给我
不要跟我讲废话啦
难道你就不能去工作吗?

又不是残障人士
又不是没有能力
我真的很不明白难道你每天窝在家里
钱就会自己生出来吗?
你就不能出去找一份工作吗?

到你了
你有钱买万字
有钱上云顶
有钱去赌博
有钱去泰国旅行
有钱去新加坡玩
就没有钱帮我付那四百块的旅行费?
你上少一次云顶都够我付最少三四次啦

你们都当我是什么?
是你们自己说没事要多回来
没钱就回来拿
怎么现在跟你们拿了
你们却诸多借口?

算了算了
不给就算了
有什么了不起
最多我自己付
尼玛的
害我心情糟透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