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 and I love SHINee

我的照片
I ❤ 샤이니(SHINee)-종현(钟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简单来说, 是一个爱上KimJongHyun的傻子 ♥

9/11/2011

我update了!! xD

想起很久没有update blog了
某人有一直催我update
就顺下某人的意
update一下咯 xD

昨天下午
妈咪心血来潮想去看电影
结果就选了一套最接近当时时间的电影
就这样
我们选择了nasi lemak 2.0

其实不能讲这套戏不好看
只是当你看完这部电影
并不会给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所以我觉得是有点浪费钱了
但是妈咪看得开心就算了
她开心就好 :)

到了晚上
就跟二姐和朋友出去
去'饮茶'
也尝试了一些东西
一些平时不会接触到的东西

结果我们到凌晨1点才回到家
害妈咪为了等我们的门而迟睡
是真的很内疚
对不起

昨晚应该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熬了一整晚的夜
一分钟都没睡
但第二天却还如此精神的日子
真的很神奇
个中的秘密
自己知道就好
不必多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