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 and I love SHINee

我的照片
I ❤ 샤이니(SHINee)-종현(钟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简单来说, 是一个爱上KimJongHyun的傻子 ♥

9/25/2011

Korean Music Wave ♥


昨天
昨天
昨天
终于去看期待已久的KOREAN MUSIC WAVE了‼
我的新欢和旧爱都聚集在一起了 XDDDD

还没开始前我们看到GD&TOP彩排
我们是第一个在Malaysia看到他们的饭
真是太幸运了





一开始由FT Island开场
hanyeong yi ranma hello hello
li juen goodbye goodbye
一听到这句歌词
我跟dodo和camel就立刻站起来
冲去最前面旁边的草地
乱喊乱叫乱跳
忙着喊应援
洪基你唱歌真的真的很好听 TT




然后就到Teen Top
no more perfume on you
只有我跟dodo和camel在喊
其他人都太steady了
Niel其实你嘴唇也不是那么的厚
天智你好可爱
L.Joe你好帅
CAP你好man
Ricky你好不显眼
创造你更不显眼 D:





接下来4Minute出场了
mirror mirror
全场high起来了
第一件事就是跟健皓讲
叫他call来听
金泫雅
你很瘦
你很可爱
你很靓女
我爱你 ♥




然后就是U-kiss啦
唱的第一首歌是neverland啊!!
太好听了
完全中毒啊
Kevin你好帅
DongHo你很像小孩子





然后然后就是我的新欢
>>>>>>>>>>>>>>朴政珉
Not Alone
好听‼
哎依古
你真的好可爱啊 ♥
还要长得那么的高
站在主持人旁边还要高他半粒头
不懂是你太高还是他太矮 XDDD
演唱会结束后还让我捡到你的海报是你故意留下来的我的是吗?? ((想太多




然后就是我的旧爱 ♥
李胜贤 :)
VVIP
我终于看到你啦
你真的是让我high翻天了
害我被dodo和camel取笑 ><
你看到我为你做的应援板了吧?
看到了对不对?!
不枉我脚抽筋抽了3次那么那么辛苦地做那个板啊 :D
原来钟铉没有把你完全取代
你在我心中还是存有位置的
(钟铉,对不起 TT)





最后的最后就是我们的压轴
>>>>>>>>>>>>>GD&TOP了
Knock Out
诺阿姐打来只听到我们的尖叫声
不好意思啊 ><
我们真的太high了
那时全场都站完起来啊
我抢了一张椅子
跟camel站在椅子上看
但是看到不是很清楚
谢谢dodo当时的牺牲 :(
后来我厚脸皮地跟别人借椅子
借来过后站了一下却已经结束了 D:





结束了
真的结束了
好不舍得啊 TT

不过最后我们坚持不走
我们要等GD&TOP走我们才走
结果真的给我们看到了
GD跟我们大家摇手
过后我看到TOP上车
他们的车就经过我们面前走了
那时坐在车最左边的是Victory
而车的左侧经过我的前面
我就举着他的牌
所以他一定看到了‼
好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




你们快点在大马开演唱会啦 TT

1 条评论:

  1. 好赞!!!呀~~~我一定要试试这个气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