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 and I love SHINee

我的照片
I ❤ 샤이니(SHINee)-종현(钟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简单来说, 是一个爱上KimJongHyun的傻子 ♥

8/21/2011

桃花依旧,面目全非

今天我大姐和哥哥突然讲要来载我放学
所有事前plan好的计划都被逼取消了
算了,也好
难得有人要在我回家
因为我平时都是搭车回家的

仔细想想
我已经两年没有被人载回家了
但今天坐上车后
想起了很多事情
真的让我感慨万分啊

两年前
我是坐在mercedes上
舒舒服服地坐在宽大的座位
吹着冷气
在车上睡觉等人把我载回家

两年后的今天
我却坐在kancil里
辛苦地在窄小的座位里
把脚缩起来
等着回家
我去搭车好像还比较舒服呢

回家的道路依旧
但人事已经全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