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 and I love SHINee

我的照片
I ❤ 샤이니(SHINee)-종현(钟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简单来说, 是一个爱上KimJongHyun的傻子 ♥

5/25/2011

SHINee出道3周年纪念日

今天‼
今天‼
今天‼

今天是SHINee出道3周年的大日子‼
不是讲笑‼我期待这天好久了‼终于来临了‼

3年前,
他们还刚出道的,
当时他们是多么的青涩..

而如今,
却是舞台上闪闪发亮,
让我移不开眼睛的超级大明星了‼

3年了,
说长不长,
说短也不短,
他们今天的成绩却不是可以用普通的赞语可以表达,
我只能说,

他们真的太棒了‼ ♥

温流,
你这经常陷入温流状态的队长啊,
走路小心点,
别再跌到了..
SHINee的成员们还需要你带着他们一路走下去呢..
加油‼ :)

钟铉,
你知道吗?
在SHINee的成员里,
我就是最爱你的了..
但也就数你伤得我最最最深了..
但是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我都不会忘记,
去年刚认识SHINee的时候,
在ring ding dong的mv里,
你那抢眼的金发深深的把我给吸引住了..
曾经想放弃你的念头却更加让我知道,
我这辈子恐怕是离不开你的了..
可以别再做些伤害我的事吗?
我的心真的很脆弱,
承受不了太多的打击..
我真的可以为了你的一句话而伤心整个星期..
就连考试都无法集中精神..
但不管怎样都好,
我还是爱你的..
金钟铉,
我爱你‼ daebak‼ ♥♥♥

key,
其实在我还不知道SHINee之前,
我就在一些综艺节目看过你了..
因为你经常跳女生团体的舞蹈..
让我影响深刻啊..
今后也要继续加油哦.. :)

珉豪,
其实你还蛮可怜的,
只能当别人眼里酷酷的火花,
从今天开始,
我会慢慢的习惯你的..
加油‼ :)

泰民,
哟,小子!
怎么越变越帅了呢?
你可不能抢完钟铉的风头呢‼ ><
还有,
你就别再继续长高了啦..
不然你的身高会跟样子不成比例啊.. xD
今后也要好好加油啊!! :)

到最后的最后了,
那就是我很荣幸我是一个shawol,
一个货真价实,
SHINee所爱的shawol!!

湖水蓝 万岁!!




SHINee 万岁!!







我有预感,
这个世界将会变成SHINeeSHINee World!!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