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 and I love SHINee

我的照片
I ❤ 샤이니(SHINee)-종현(钟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简单来说, 是一个爱上KimJongHyun的傻子 ♥

5/28/2011

update blog :)

我难得发娇的看了我的blog一下,
结果一拉下来,
W A L A O !!
除了上一篇讲SHINee出道了3周年的事之外,
其他都是很久以前的新闻来的了!!
不是讲笑,
我好像真的荒废了它很久很久.. ==
所以现在要来update一下.. xD



终于,
期待已久的假期来临了..
但是每天在家有点闷..
本来想去做工的..
但是朋友约我出去的日子实在是太零散了.. ==
要做工也没有办法安排.. -.-
算了..
反正在爸爸那边拿了钱..
也不必特意去做工存钱了.. xD



自从上次跟dodo去看2am的音乐会后,
对2am的兴趣也慢慢提高了..
而且珍云真的很可爱!!
在G.NA的black and white的mv里也好帅!!
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 xD



huuuuuuuuwwwwwwwwww
我才终于看完了“花样男子”..
好像有点迟hor?
没关系..
我就是这样outdated的,
不行吗? xD


接下来,
是时候要看“玛丽外宿中”了..
不然我怕去看张根硕的时候,
会high不起来.. ><
虽然他在“原来是美男啊”里面是演我喜欢的酷酷的类型..
但是相比起来我还是比较喜欢李弘基啊..
他实在是太可爱了啦!! :D
至于郑容和,
他是我在深入了解了CNBLUE后才喜欢的..



最近喜欢的团体又增加了..

男性团体的话,

SHINee就不用说了,他们是最棒的!! :)

接下来的就是CNBLUE2AM啦..

当然还少不了BigBang啦..

还有就是最近come back stage的FT Island咯..




而女生团体的当然有

Girl Generation

4 minute

KARA

T-ARA

f(x)

2NE1



最近发现了一件事..
那就是我发现我......................................................................................
..................................................................................................................
..................................................................................................................
..................................................................................................................
..................................................................................................................
超爱狂野类型的男人!!
尤其是钟铉那种类型的男人!!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xD

而且我现在看到谁都好,
都会不自觉地那他们来跟钟铉做比较..
我是疯了吗?
有谁可以制止一下我啊?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