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 and I love SHINee

我的照片
I ❤ 샤이니(SHINee)-종현(钟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简单来说, 是一个爱上KimJongHyun的傻子 ♥

5/01/2011

我的丈夫 ♥

由于有很多都骂我叫我update一下blog..
所以不来写一下的话,
我怕我会给人砍死.. xD

顺便一提
劳动节快乐啊!!


看见了上面那张照片吗?
我在这里跟大家介绍一下,
他是我亲爱的丈夫..
帅吧?
他可是现在当红的韩国偶像团体SHINee的主唱------Bling, 金钟铉先生!!

他完美的侧脸

可爱的不灵

帅气的他

深情的他

他嘟嘴了

我与他的合照


看见我们夫妻情深了吧?
别太羡慕哦..
你以后一定也会找到的.. :)

好吧..
下面就post些生活照吧..
不然我怕大家都忘记我长什么样子了.. ><

像吧? xD

大头照

这张我昨天才拍的哦

好了好了
够了吧?
那些骂我的人就别再投诉我没有update blog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