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 and I love SHINee

我的照片
I ❤ 샤이니(SHINee)-종현(钟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简单来说, 是一个爱上KimJongHyun的傻子 ♥

11/05/2010

4a信, i love u!!

感觉很久没有upload了
今天心血来潮
想upload一下.. xD





我亲爱的朋友们啊,
我懂你们很关心我
可是就请别再问我我跟他分手的理由了啦..
我回答得很累啊.. ==






昨天,
domino pizza很好吃!!
x)




很快,
今年就要结束了..
非常地不舍得..


珈茗
莉滨
彩云
佩仪
嘉欣
dickson bitch x)
kitty
micky
piggy
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希望明年我们还能同班..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