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 and I love SHINee

我的照片
I ❤ 샤이니(SHINee)-종현(钟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简单来说, 是一个爱上KimJongHyun的傻子 ♥

1/14/2011

你好

朋友?
到底是怎样的一个角色啊?
不是应该是在你开心时,与你分享快乐..
失意时扶你一把,陪你度过难关的人吗?
那为什么我会从朋友的口中,
听到那么多关于你中伤我的话?
说真的, 我对你真的很失望..
撇开初2那年,
我们至少都有两年多的友情,
你真的可以不顾我的感受,
只为了'讨好'你所谓的男性朋友,
那一群只打算看你笑话的'朋友'..
而一而再,再而三地利用我?
对着你的妈妈,
就说到我好像是一个坏人,
是我把你带坏的..
我说'没关系'..
你要赚我的钱,
骗我的钱,
甚至于偷我的钱,
我也都不跟你计较了..
可是为什么你要一直在我伤口上撒盐?
你不知道我也会受伤吗?
你不害怕当我知道你的所作所为后,我会跟你绝交吗?
你就不害怕你会失去我这个朋友吗?
双面人,
我总算看清你的真面目了..
你知道吗?
我为你而哭了..
我跟别人拍拖分手后,
都没有哭过..
可是为了你,
你这种人,
我掉了眼泪..
你的影响力很大哦?
但是不要太以为..
一切一切到此为止了..
你不再是我心中的top 3..
我不会告诉你我在此刻有多讨厌你..
可是并不代表我会不了了事..
甚至于会原谅你..
我会把你的所作所为'铭记在心'的..
谢谢你让我看见你的虚伪..
还有人性的丑陋..

我'祝福'你..
一路好走..










2010年4A信和2011年5A爱的朋友们,
有些事不是我不要说出来..
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开口告诉你们..
让你们担心了的话,
对不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