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 and I love SHINee

我的照片
I ❤ 샤이니(SHINee)-종현(钟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简单来说, 是一个爱上KimJongHyun的傻子 ♥

10/09/2010

我来了

我上来写东西了啦..
刘佩仪,黄彩雯,
不要在讲我没有动它了.. xD

err..
其实也没有什么心情写了啦..
也没有什么东西宣布.. ==

啊!!
我拍拖了!!
这个还没有在这里宣布吧?
现在就在这边好好的交代一下..
hehe.. xD

好像没有什么东西写了吧?
好啦..
就酱咯..
其实我写这篇东西好像也没有什么重点hor? ==
我都不懂我写来做莫..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