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 and I love SHINee

我的照片
I ❤ 샤이니(SHINee)-종현(钟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简单来说, 是一个爱上KimJongHyun的傻子 ♥

12/11/2011

牛哥生日粗卡 ^^

明天我要去班旅了
三天两夜
刚好回来那天是牛哥的大日子
我知道我的pattern
那天我一定很懒惰写的啦
所以现在提早写先
不过我在几个小时前才写了两篇
现在又写
感觉很.................... ==
不管了啦!!



















在22年前的12月14日
有一个妈妈把她的孩子带到了这个世界上
取名为李珍基
小珍基有着一双咪咪的眼睛
长得胖胖的 很可爱
只是有时讲话很无厘头
但总能为身边的人带来欢乐



可能你看不出来
其实他很聪明
小学就担任各种班级职务
也在国内外各种钢琴比赛得奖无数
他曾经是全校第二名
是学校的模范生
他脾气很好
忍耐的功力一流
你很少
是几乎不会看到他发脾气



在2008年5月25日
他跟4个弟弟出道了
他当队长
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他的年龄最大
但我相信还有一部分的原因是他的能力
他有着温和稳重的个性
具有很强的领导能力
处理事情也是一流
交际手腕也很好
所以人缘不错



一路走来
他的人气不是最高的
但也不算最低
他也没抱怨什么
只是一直默默的努力
默默的付出
做团员可靠的队长
作弟弟们可靠的哥哥
这一切
饭们都看在眼里



他有着雄厚的声音
上过很多音乐剧唱opera
也唱过很多抒情歌
无论是哪一种
都那么的好听
百听不厌



他也会主持
他曾经主持音乐中心,音乐银行
也是夜行星的主持人
节目的气氛总能被他带动起来
他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



他受过重伤
曾经在还没出道前
他出了一场车祸
很严重的车祸
还要面临大腿截肢的危险
深度昏迷了很久
能醒来算是奇迹了
但从此他的手臂就留下了淡淡的疤痕
脚也因为这场车祸而有了后遗症
他的肢体特别是下肢不灵活
比较明显的是你注意看的话
你会发现他的两条腿粗细不一样
有些饭总是抱怨他跳舞不好
这也不是他愿意的
他要是训练时间过久
身体就会承受疼痛
他已经很努力了



他经常状态
也经常被人忽视
但如果发生了什么事的话
人们总会第一个想起他
只因为他可靠的形象已经落在大家的心里了



这就是咱家孩子们的小队
总是在人家的背后默默地支持别人 ^^
最后再说一句
李温流, 生日粗卡!!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