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 and I love SHINee

我的照片
I ❤ 샤이니(SHINee)-종현(钟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简单来说, 是一个爱上KimJongHyun的傻子 ♥

12/11/2011

米诺生日快乐 ^^

虽然过了3天
但是你生日当天我还是有在facebook祝贺你有木有
我在半夜一直spam你的照片
还害我在早上人家上网的时候骂我
讲我一直spam很烦
你看
都是因为你 :(
不过你生日嘛
一年一次
被人骂下也无所谓啦XD



最爱你这小马尾了啦~




这样笑很腼腆~我粗瓦XD



这张特别帅 ^^












你这样我都要喷鼻血了
你还敢跟我脱完!!!




















你这样很可爱拉



















不要每天耍帅
你本来就很帅了


















不过也还是每天给人家拍到这种囧图
有时候还是要稍微顾一下形象啊
虽然我知道你那时很想赢



















看到这种图我最高兴了
放心
我不是anti
只是你平时的形象太好了
偶尔也是需要这种图来平衡下阿XD


















本来以为帅气的你扮起女生来会怪怪的
结果才发现你也可以很美啊!!
完全的新发现有木有??

我小卡的百发百中-崔珉豪
生日粗卡
21岁成年了
跟团员一起庆祝生日开心吧?
听说也收到很多礼物
都是名牌货 D:
你姐我是穷人
没法子送你礼物了
你就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吧 ^^

好啦
我知道我是有点敷衍啦
不过我真的很累啦
才刚更完一篇
就更这篇了
现在可是半夜啊!! TT
不管了
我要睡觉 :(
byes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